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10件你不知道的事(续)

这10件事或许你会惊讶,你会吓到,但是这就是我。当然这也只能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1。我有密集恐惧症。最怕那种密集的图/东西。
2。我并不排斥当未婚妈妈。当然孩子必须不是我自己生的。。我怕痛。
3。我有恋兄情结。所以一直以来都喜欢认干哥哥,想要有个对我好的哥哥。
4。我对BL痴迷,尤其是动漫,文和游戏。
5。我不能在冷气房里过夜/睡觉。我的心脏会痛。
6。我很容易一见钟情,尤其是对帅哥美女。
7。我很会装。特别是在工作上,一直都会博取同情,装小白。
8。我是个成熟的女生。把我当小孩的朋友抱歉了,我知道的18SX的东西都比很多人多。
9。我是个脾气暴躁的人,除了我家了以外,没多少个人见过我咆哮+骂粗口。
10。我是双性恋。男生女生都可以爱上的那种。

看完了是不是吓到了?吓到了我给你道歉。。但是秘密还是秘密,说出去的人就是乌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