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周记

1。
吾惊吾觉 竟然写了150+次的部落。。

呵呵。。原来我也蛮勤劳的阿。。
不过开了好几年了才150+真的是很慢了
但是对我来说却是很多了呢~~


2。
上次买的mixstyle白色耳机竟然被我弄坏了T^T
要重新买过了,但是我都没有出门。。。><
算了,等我毕业回来再买了
反正我也要回大学了。。


3。
强心脏里小少年们把金唱片拿出来show了呢~~
虽然我没有参与,但是真的觉得好骄傲呢^^
真的是团结最好阿~~
最棒的ELF们!
谢谢你们了~~
你们是我爱上小少年们的其中一个原因呢~~^^


4。
最近疯狂迷上各种可爱的戒指。。
可是在网上看见都是dolar的。。= =|||
好贵T^T


很美很可爱对吧^^


右下角那个不是戒指哦。。是放戒指的玻璃兔子~~~

于是,大家晚安~~
잘자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