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李晟敏你混蛋!

这次真的被李晟敏气得不轻
人家一个个都为了保护他而一直帮他守秘密
现在他自己公开了= =

虽然不需要再守秘密是很好
可是你这样只就让敏饭们直接傻眼阿。。
完全没事先通知。。

我和熙熙onni对你真的很无语
我甚至气到想掐你啊
你早说的话,前几天我们就不用那么激动的让其他人删了你的私图阿
完全白费人家的力气而已

生气你了!!!
我不要饭你啊!
我要换本命啊!!
wuli特哥,你接收我吧T^T
敏子那小子75我啊 。。。呜呜呜


那小子的部落,要的就拿去!我不想理他了T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