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Sunday, January 23, 2011

一星期的整理

1。先说说刚刚发生的吧
刚刚上完厕所就发现有一只蟑螂在我厕所门口
因为知道厕所外面有我家的咪咪在外面
所以就特地开了门让它捉蟑螂
还好它玩了很久后
被我用箱子压死了= =

不过还是要感谢咪咪救了我
不然我肯定呆在厕所出不去。。
 这是咪咪 ^^

2. 回家之前去了趟大学办公室拿了包裹
结果我买的隐形眼镜还没到
反而是收到了mysj寄来的包裹
以下
衣服前面

衣服后面

反光手幅的正反面
虽然有点瑕疵,但是远看的话还是ok的

这次也买了应援的物品
感觉上演唱会越来越近了
而且我是mysjholic哦~ XDDD

穿着应援衣服的我~~
没修饰的图。。黑眼圈又重了ㅠㅠ 

3. 忘记是几号出去吃的东西
纯粹拿来晒 XD

海鲜cheese意大利面

earl grey tea 
英国人下午茶都是喝这个茶的
记得加糖再喝哦
加了糖才能散发茶的味道

 4. 早几个星期涂了指甲油
很多颜色 XD

 我最爱的宝蓝色
现在我指甲的颜色都脱落了。。
 好pink的颜色 XD

 这是浅紫色
这个图的我没涂好,结果颜色不够深。。= =
 手指上涂的就是这三个颜色
现在剩下4只手指还没涂 XDDD
左手的都涂完了~~~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