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哭/不哭

其实并不是只要哭了就会没事吧。。
就如同事情发生了,在怎么补偿也一样还是有裂痕

在伤心/难过的时候
选择哭或是不哭
其实也都没差
只是个人习惯性的受了委屈就一定会流泪。。
这是一种情绪的发泄
让自己的情绪爆发,但是又不影响任何人
依旧的,成年与否
并不重要
至少会宣泄自己的感情/情绪
就已经大大的改善了自己的压力

我哭
可以有上千种原因
最近也发现了自己一旦太生气+ 失望时
也是会哭
我甚至已经爱上了哭的感觉
就只有在哭泣的时候
是什么都无需在意的

哭完以后,天依旧是晴的

1 comment:

嘉嘉 said...

我也爱上哭的感觉了...我是爱哭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