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Friday, January 7, 2011

各种小事~


这个是我现在用的wallpaper~~
是不是各种美好呢~ 哈哈~
真是百看不厌阿~~


话说我巴生的家附近开了间韩国店
是那种类似是7-11的
老板和他家人都是用韩国话沟通的呢^^
真想跟他们说说话,学学我的韩语
不过,那天去里边看看的时候
发现我的韩文真的不太好
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
还好我的common sense 很好
读了+看看就大概猜到是什么


在那里买的糖果,蛮不错吃的。。
可惜这糖果我吃多了会舌头痛 = =


再来就是给钱时才看见的零食
是f(x)代言的呢
我买的是雪丽的^^

这东西我刚刚开来吃。。
结果发现它好像泡面。。
于是我怀疑它是不是真的是泡面而不是零食
还好刚巧去了琪妹妹的部落顺便问了她
不然的话。。。这东西就会被我当成泡面来吃

以下是零食的内部样子~
是不是跟泡面一样。。。orz...

弄碎后还是感觉像泡面。。

 纯粹拍个意境感觉而已 XDD

吃下去的感觉严重的跟泡面一样
而且它的粉也是跟泡面一样味道。。
最严重的就是。。很硬。。(哭~)

❸ 话说,最近(忘了是几时)敏兔子,海子,小萌还有草龟一起去了KTR做嘉宾~
于是,不知为何大家在大吃大喝的时候只有敏兔子和小萌没吃。。
感觉敏子是为了要减肥什么的。。可怜的孩子

下面这图是刚吃饱的两位。。。
草龟,我各种嫌弃你!
竟然吃饱就平躺什么的,别说你不会胖,我可是发现了你最近变胖的痕迹哦~哈哈 

 
我可怜的敏子。。没吃东西
又嘟起嘴了。。小子,你是值得同情,可是卖萌可耻哦!(摸摸~)


于是我找来了草龟卖萌的图~ (真想捏他的脸~)


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