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逛街~

1。
今天去了KL。。
原本是打算买bamboo而已的
结果。。。
又买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

首先 这就是我的bamboo
然后还有就是一直想买的headset
(东海的不是这个色的。。但是我怂恿我姐姐买东海戴的那个 XD)
我的电话= =果然晚上不太能用来拍照阿。。
我的眼睛~~呵呵~戴了美瞳哦~是灰色的~!

这裙子。。。晚上看不见它的蝴蝶结><

 裤子有点紧。。好吧,再减肥 XDDDD

好便宜阿。。因为看见我妹妹有一对,所以我也买了= =

绑头发的。。2.90。。很喜欢它的毛 XD

 这腰带是因为我的断了,所以买个新的~ 

这个是打算3巡的时候用的 XD

买了20零吉的台湾果冻。。。
被老板骗了。。。竟然买了那么多。。
谁让我贪吃阿~~~

为了拍这个照片。。。
我哀求了老姐给我拍。。
她说我很‘奇怪’= =
素颜的我(我何时不素颜了XDD)
戴着新的耳机,它的音质很好呢~
听歌听得很爽~
2。
在大学无聊的时候拍的照。。
戴了隐形眼镜~
3。
上一次跟coursemate们吃团圆饭拍的照片~~
还蛮喜欢的~
感觉我还小 XDDDDD

4。
后来发现,要一张张图去放自己的logo真的很累人阿。。
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处理图图的人那么生气人家去了自己的logo了。。
真的真的是大工程啊。。
连我自己的一些图我都没放完呢(懒惰了~)
嗯~就到这里吧。。
要睡了~ annyeong~

1 comment:

嘉嘉 said...

又花了一大笔了吧~不过值得呀~我喜欢你的headset啊~~~我买了个兔子pendrive,明天给你看~^^ 话说你的签名logo 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