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Sunday, June 10, 2018

當媽了

28日5月2018年
我家寶寶出世了
是個女孩兒
體重才1.6kg
不足月 34週多就急著出世了

在私人醫院讓她出世是我唯一混亂中做出對的決定
畢竟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痛苦
和護士們都很照顧我這個媽媽和我女兒

寶寶在6月3日出院
黃疸是9.5所以醫生准許她出院

爸爸和我帶著寶寶先去買奶粉
再回我娘家安頓寶寶

如今已經14天了
KK檢查了說黃疸指數正常
我的傷疤護士說明天會來再檢視

這幾天為了寶寶的滿月寶寶的名字
已經很累
老人家一直不喜歡我給寶寶的名字
一直插手我們的決定

自己再去生幾個來改名字不久好了嗎
幹嘛整天插手人家的人生

心煩
老公各種不給力

有時候心想我TMD到底是嫁給誰
讓他乾脆娶他老爸不就好
丫的

一肚子火
在擠奶中又不能生氣
不然寶寶的奶會有毒啊。。。
各種辛苦 真想讓寶寶跟我姓 省得那些人整天插手別人的家事
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