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Thursday, February 1, 2018

看医生

30号下午
一整个肩膀,后背上半部疼,然后双手的关节痛。
拿半天MC去看医生

姐姐刚好放假,载我去。

医生说或许是因为工作压力大和家务繁重,要我不做家务,然后给我MC两天 (30号和31号)。

晚上刚好姐姐和家人准备了火锅,晚餐吃了好多,好饱。
也聊了以前婆婆让我们帮她准备各种拜神的东西,我们广东话听不懂的趣事。

吃饱后,妈妈也吩咐让我别吃太凉的东西。
吃药以后就和老公回家了。

在klang bas station 那里看见有pasar malam 我们就去走走。
看见我最爱的水信玄子!!!点了哈密瓜味的,好吃。
老公买了摇摇冰,然后就下雨了。
我们俩也就回家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