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Thursday, May 12, 2011

看图就好

 我的手链
两款
敏子和我的名字
敏子的名字的我在ss3有带过~~

 星期六
见zoe的一天
然后把手幅给了她
然后她给我的小卡(是大卡才对 XDD)
是敏子阿~~~

 zoe给我的‘信’~嘻嘻
谢谢哦~

过多几天去买的鸭子
看见吧,我没有贪心厌旧哦
我依然喜欢鸭蜀黍的哦~~

同一天同一个店买的‘钱包?’
我拿来装小卡
但是过后又买了个名片盒
所以小卡们也搬去‘新家’了
这个也就空着了

见zoe的当天买的
sales auntie介绍的。。
不懂好用没
因为还没开始用

另一天买的鸭子~~
为了表达我对鸭子蜀黍的爱~ 哈哈
最近真的觉得该分点爱给鸭子蜀黍了~~

IS 画册到家咯~
这个是手机吊饰~
谢谢小小onni 哦~~

IS明信片1

IS 明信片2

IS明信片3
hyaku阿~~~~想你了

IS画册。。
不是画的哦,是照片书哦
名字叫:小黄书

小黄书的包装~

内页~~
我懒惰拍书底和DVD
so。。没得看咯~~嘿嘿~ 

--  报告完毕 --

1 comment:

嘉嘉 said...

那收缩水我是用过,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