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7

人生啊~

今天帮上司弄中国网银
差点没吐血死
对话的服务员英文听不清,我回答的她竟然也听错
各种沟通不行
最后她问我会普通话么 我觉得还是我说普通话的好= = 再也不跟他们说英文了 免得她们又听错

各种reset password什么的特地拨打中国电话。。。。好浪费资源
国际电话好贵的呀

累。。。。。。
各种汗。。。。。
 双方都快听不清对方了,我上司还来插一脚,在我耳边乱= =+
有本事别让我拨打呀  打了又不让我好好的听是什么回事!
你以为他们不需要核定资料就能直接处理么 靠要!

汗如雨下了 你还唧唧呱呱的
还让不让我好好的处理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