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Sunday, December 2, 2012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很好过么
看见我伤心你会难过
可是,每一次似乎都是你给我带来最大的伤害
而你却不知道我已经退让了好多

你埋怨我,为什么你不先理解你在我伤口上撒了多少盐?
为什么你不看看我伤口流了多少血
为什么你不看看你亲手割出来的伤口?

你说我不说一句话就走人
那我告诉你,当下我只想告诉你我想分手
你会要求我说出口,还是情愿让我走?

每一次我沉默
是因为我必须冷静
我一不小心就肯定会说出伤害人的话语
你希望我说么?

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你而哭了
我不喜欢这样
更不喜欢那么懦弱的我

如果你想放手,麻烦直接说
我会同意的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感觉上,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或许就像我说的,我们是有缘无份的吧

勉强在一起,痛得越深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