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Saturday, July 9, 2011

爱过

有时候我一直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躲在更衣室里的时候
帮你看衣服的时候

如果那次我没有逃跑
没有推开你。。。
我们会在一起
会幸福么?
不知道。。。心里的答案是这个

尽管你说你讨厌拥抱人
你还是给了我一个拥抱。。。温暖的

谢谢你
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陪伴我度过了我悲伤的时间

而我。。。什么都没给你
你。。。肯定很伤心
很讨厌我吧

对不起,请相信我 爱过。

抱歉,想你的时候有些晚了。

而你已经奔向你的幸福了。

再见了,我的爱。




不想说
我单身的原因
是因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