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Friday, February 10, 2017

决定去看看自己的心理

一直被自己弄得太累
情绪不稳,少眠,食欲不好,乱花钱,暴躁,厌世 种种迹象连我自己也害怕了。
我知道自己生病了 可是心病怎么医 对我来说确实是个很新的课题
当你知道你自己的情绪生病了 而怎么自我开导 说服自己都没用的时候  你会绝望
不开玩笑的说 我很清醒,能上班,能吃(没吃那么多),能笑,能照常生活
唯一不一样的是 不再开朗 不再爱社交 不再有人生目标 不在意自己的生命
觉得只有死才能解脱的时候    我深刻意识到我到底有多糟糕

上网查询了一下 发现跟我一样心过的不好的比比皆是
原来人类和科技进步了 人类生的病也多了
看见大家都勇于面对自己的问题 也愿意去看心理医生甚至是愿意服药
我也开始坦然面对我该接受治疗的现实


希望病情会好转/痊愈


p/s: 我知道你们想说我想得太多了,可是当你的心和脑袋生病了 想多想少不再是你能控制的。这就是为什么正常人很难和所谓的疯子(精神病患)沟通,因为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唯有医生才是两者沟通的桥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