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我还是那么的无聊

Monday, September 18, 2017

痛 苦

現在才發現原來和對方家長有好多問題。
想不結婚。。能反悔麼
同一屋簷下,你還要干涉我房間的擺設 呵呵 原來我是租戶呢

算了反正這個永遠都不會是我的家 最多也只不過是個我租的房。

謝謝你的溫柔 溫柔到會火上加油的沒眼見力。
謝謝你成功告訴我,原來我不可以依靠你。
謝謝誒你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 最能依靠的還是我父母。

雖然口頭上長說要趕我出門,但是最愛我的還是他們。

或許以後的日子會更難過,但是我也只能看一步走一步。

#原來一切只是我想像得太美好了
#原來你只不過是一個 papa boy
#原來我太高估你了

No comments: